close

我總是在意著小事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已經引起朋友圈騷動
女孩們爭先恐後的想跟你聊天
男孩們不以為然
我只是對你笑了一笑
我一向就不是看到帥哥就搖尾巴的女生

吃完了飯大家順理成章的喝起了酒
你的身邊還是圍繞著女孩兒們
我加入了男人堆 跟他們從運動聊到了股票
其實自己知道已經喝多了
因為我開始看到人就乾杯
拼了命的追酒喝
整個場子跑來跑去的抓人陪我喝酒

搖搖晃晃的走到你的面前
要跟你乾杯
你卻掃興的說 不要喝了 妳喝的太多了
人來瘋又喝開的我當然不理你
還是笑笑的說 快來跟我乾杯
然後你做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你重覆了一次 不要喝了 妳喝太多了
就伸手把我的酒杯拿走 丟進垃圾桶

一瞬間 大家都看著我們
我的眼睛睜的大大的
正準備開始哭鬧的時候
你摸了摸我的頭說 乖 不行再喝了喲

所以我乖了


我果然只在意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