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然可以對著你笑
:)

不是分辨不出誰對誰好
只是我不願意相信你的所做所為都經過精密試算
你並沒有想要傷害我
至少 我希望你並沒有想要傷害我
可惜我還是受傷了
畢竟我一向都比朋友看得比什麼都重要

總是以身邊的朋友自豪
說起來真的很可笑
不知道是他們把我保護的太好
還是我太幸運
聽起來到處都有的 "踩著別人往上爬的人/利用人家好心的人" 我一個都沒遇過
所以你的出現也還算新奇

You don't want to be my friend.
I dont want you to be my enemy.
Let's just be frenemy.

我當然還是可以對著你笑  :)
可惜
我也變的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