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網誌照片一直有問題耶 = ="   
如果還是看不到照片 可以試一下新浪
新浪版在這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c79ce470100ofs2.html
但新浪好像也不穩....所以真的看不到我也沒辦法 (攤手)


昨天在網路上發現幫倪安東Loreal Paris旗下的Feria紛螢染髮乳系列拍了廣告

然後Loreal居然辦了一個活動 第一名可以參加安東的見面會!!!

身為一個專業的安東迷 XD 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

當下就決定隔天馬上出去買來染!


雖然平常沒有染頭髮的習慣昨天也大致在網上做了點功課

Feria主打 "白金炫光科技"  聽起來就超厲害的讓染後的頭髮隨著光線顯的有立體感跟層次

事不宜遲今天就去家樂福買了Feria#62俏紅莓菓

家樂福其實有蠻多選擇的 我之所以選這個顏色是因為我的頭髮很黑

不選明顯一點的顏色怕效果出不來 (事實證明果然是這樣XD 好險買這個顏色)

裡面的內容物有 1)染髮霜 2)顯色敷用劑 3)護色亮髮護髮乳 4)手套一雙 5)使用說名書(日文/中文/英文)

染劑沒拆封之前居然香香的 完全沒有印象中染髮劑刺鼻的味道

這點還蠻讓我驚奇的


雖然上一次自己染髮是在年代久遠的高中時期 不過說明書裡的程序都跟記憶中的差不多

先把1劑擠入2劑罐子裡混合 搖勻  搖完要馬上把2劑的瓶蓋尖端折斷喔

不然會爆炸 (大誤 XDDDD)  好像也差不多啦瓶蓋緊封的話怕二劑產生化學變化後起反應溢出

然後就可以慢慢的把染劑均勻的抹在頭髮上 (這個時候香香的味道就開始不見了 XD)

等全部抹完後靜置30分鐘

我自己因為怕滴到衣服我還把頭整個用保鮮膜包起來! Loreal <wbr>萊雅紛螢#62 <wbr>俏紅莓菓染後心得

30分鐘後就可以先用一咪咪水搓揉頭髮到出現泡泡

讓殘於的染髮劑可以乳化

再用大量的清水徹底沖洗

清洗的過程中雖然沒有香香但也沒有既定印象中熏死人的刺鼻味喲!

接著就可以用他的護色亮澤護髮乳 輕輕按摩並停留兩分鐘

這個護髮乳可是有五種植物精華 據說超潤澤跟鎖色的啦!

然後就是吹乾 看顏色

其實我在洗的時候就發現 我頭髮看起來好像還是黑色阿

本來想說完蛋了 失敗

結果吹完仔細一看 還是有染上去啦 有點淡淡淡酒紅色

頭髮看起來比較有光澤度

應該算成功吧 XDDDDD

整體來講 我還算蠻推荐的啦 至少我愛他的香香味

如果我想要大成功 恐怕要先bleach我的頭髮吧

還是有誰有什麼好方法可以介紹給我的?

以下就是我的before and after照

應該是看的出來有染吧  囧rz

好像是要在燈下比較好  :P



 





謝謝你看完

順手幫我投個票去吧 拜託拜託

我超想去倪安東見面會的啦啦啦

http://www.feria.com.tw/shine.php?come=1&card=23 

按個讚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